薇拉.

Best of...

在阿姆斯特丹的最后一天过去了。

在阿姆斯特丹的最后一刻 我在西教堂前面巨大的三角形大理石旁边坐了很久
没有原因 没有理由 “感觉到了”
阳光正好 风也正吹 我像身旁的欧洲人一样懒散地坐下了。
面前是同性恋纪念碑 身后是西教堂 两侧是阳光和马路
我找不到理由 但是就是这样做了。
“也许退休才最适合我” 我这样想。

在阿姆斯特丹的几天总是让我疑惑
“看起来挺严肃的地方 思想又会这么开放吗?”
好像是的。
就像是在王宫面前自由落体的巨大泡泡一般 阿姆斯特丹也是的吧。
看似不和又紧密地粘腻在一起 阿姆斯特丹嘛。

说爱不合适 因为我也只不过呆了三天。
在短暂的时间里陷入爱情反倒是不专一的表现。

我为你着迷 阿姆斯特丹。

评论(1)

热度(2)